2014年2月26日 星期三

健身房我來囉!!

原本對於花錢去健身房覺得有點花不下去,所以其實一直沒有考慮。
今年君跑去女性專用健身房展開運動健身時,我覺得好像還不錯。
某天去介壽廣場吃飯時,發現之前看到在施工的健身房已經開始營運了。
我跟君吃飽就想說進去參觀一下,順便聽一下講解及費用。
不過我還是覺得每個月花這筆錢來運動,感覺還是花不下去。
但是今年收到健檢報告時,真的讓我著實嚇到了。
因為我居然出現血壓及總膽固醇過高的紅字!!
再去比對之前的健檢報告,發現我的數字是年年上升。
突然發現自已的健康狀況好像亮起黃燈了,該是要注意了。
因為我認為沒有什麼事情比自已身體健康更重要的事情,
所以當下我就決定來去健身房報名。
有人會問說:為什麼不去外面運動就好,為什麼要花錢去健身房呢?
我的想法是:自已去外面運動會懶惰,但是有花錢你就一定會去!
去到健身房報名時,發現健身房除了一般的有氧器材我們可以自已操作。
重訓區的器材似乎不是我們自已亂玩,因為重訓若是用錯地方很可能受傷。
我在第二次詳細參觀時,有特別詳細詢問關於私人教練的教學及內容。
隔天我就去報名參加,至於私人教練是在我體驗後,決定先購買24堂課程。
為什麼會想要請私人教練呢?
 除了怕自已操作重訓器材受傷之外,也是認為在訓練初期可以獲得正確的姿勢及知識。
在安排訓練菜單上也可以跟教練討論自已的身體狀況來調整適合的菜單。
總而言之就是花錢買人家的專業知識,讓自已省去自已摸索的時間。

上星期二我正式開啟了健身房之路,到目前為止我已經體驗過了2堂教練課1堂飛輪,
外加自已有空就去跑步機慢跑,其它還有很多器材及課程都還沒體驗。
在那邊我個人是覺得有空可以體驗滿多東西,在浴室那還有蒸氣室跟烤箱可以使用。
還有一個好處是,那邊可以洗澡,省去我回家洗澡的水跟瓦斯,哈哈哈!!
預計明年這個時間差不多一年的時間,我要來安排詳細的健康檢查。
好好審視我的身體狀況,希望明年可以有好的結果呢!!

番外篇
這邊來記錄一下我的花費好了!
我是參加健身工廠 三重廠,
營業時間是一到六是早上六點到晚上十二點,
星期日是早上八點到晚上十二點。
我是有限制時段的銀卡會員:
一到五是下午五點到九點不能進入,六到日是下午一點到五點不能進入。
費用是入會費2,500+手續費1,000+每個月的月費988。
先預繳兩個月,之後每個月信用卡扣繳,簽約一年。
私人教練的部份,是24堂課36,000,還有12堂跟36堂可以選擇。
很多錢吧,真是不便宜,為了我的身體....................健康無價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